水水們好~我是莎莎唷!

 

 

我覺得拍婚紗是女生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一定要好好規劃拍婚紗的流程  

才能美美美  讓拍婚紗成為妳一輩子的最美的回憶

 

 

還有   男生一定要好好滿足新娘拍婚紗的心願

 

 

像我們家的大熊  這一次拍婚紗  他都讓我決定  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哈哈哈~  

 

 

一輩子的拍婚紗   一定要好好了解細節    不然花大錢拍出來的品質又不好

 

 

那就虧大啦~~~~~~~~~~~~~

 

 

首先啊    一定要慎選婚紗公司! 

 

 

不知道怎麼選   就先上網查查吧

 

 

很多人推薦的婚紗公司     找他們拍婚紗一定不會太差的啦!

 

 

再來就是    風格和禮服的樣式決定   如果都不滿意的話    就不用浪費時間啦!

 

 

還有    還有    觀察服務人員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唷     免得怕婚紗拍出氣來!

 

 

如果態度很隨便    之後遇到問題一定也不會認真幫你解決!

 

 

最重要的是    在決定要給哪一家拍婚紗之前    要先問清楚包套內容 

 

 

因為啊    很多婚紗公司都有陷阱     有些地方不問都不會明講  (真機

車)

 

 

等到水水需要的話    就東加錢西加錢   

 

 

像是好看的禮服都在加價區     不加價就不能選!!

 

 

拍完照片只能選幾組     多選還要加錢     拍婚紗拍成這樣     不悶嗎?

 

 

多加一張至少要一千塊以上     天啊   一張照片一張小朋友就沒有了 

 

 

除了要慎選婚紗公司    

 

 

還有就是       和攝影師一定要溝通清楚!

 

 

不喜歡自己的某些角度   一定要和攝影師說清楚    

 

 

每個攝影師的習慣和風格不同

 

 

所以啊~

 

 

水水一定先跟攝影師溝通清楚自己的風格

 

 

不然  拍出來就和自己想要風格不一樣就是悲劇惹~~~

 

 

對了    還有想要拍照的地點也可以和攝影師溝通哦!

 

 

攝影師會看妳挑的婚紗適合不適合拍照的地點

 

 

 

不過一般婚紗公司都會有固定的拍照行程  

 

 

比較不能隨心所欲地挑地點

 

 

如果是選擇婚紗工作室   就可以選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莎莎和大熊(好啦,只有我,那隻熊都沒意見)

 

 

當初就是覺得婚紗公司好制式  不想拍婚紗拍的這麼制式

 

 

所以最後就是選婚紗工作室

 

 

我們是到當初大熊和我告白的地點拍婚紗(好害羞)

 

 

然後還去了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重遊舊地的感覺好幸福

 

 

所以  地點的選擇  也是拍婚紗的一門學問哦~~~

 

 

不要一天排太多的行程

 

 

因為跑的景點太多

 

 

每一個景點只能拍攝幾張而已

 

 

不如就集中幾個相近的景點

 

 

想要浪漫唯美的風格   可以選擇海邊、花海或是異國風情的咖啡館

 

 

希望有清新的感覺   可以選擇草原或森林之類的地方    如果要有時尚感    可以到有現代感的建築

 

 

選擇婚紗工作室的話就可以很隨性   讓妳自己選擇想要的地點  

 

 

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莎莎當初有去大溪花海農場拍婚紗   真的是很棒的場景

 

 

對了 對了   我要謝謝我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當初是朋友介紹我去伊頓婚紗

 

 

因為受夠婚紗公司的推銷   決定選婚紗工作室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選  

 

 

剛好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她分享在伊頓拍的婚紗

 

 

我覺得伊頓的禮秘很用心耶    太多的婚紗我不知道怎麼選  

禮秘都會建議適合的婚紗給我

 

拍照的品質和風格都是我想要的  浪漫粉紅色公主風~

 

 

每次翻開來看都很開心^^

 

 

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了,有想到我再補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伊頓看看   拍婚紗找他們一定不會錯的啦!

 

這裡可以找到伊頓自助婚紗:http://tw.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