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前天下班  突然有一位先生叫住我

 

 

他說他沒有錢可以搭運回家  問我可不可以借錢給他

 

 

他說他把悠遊卡放在公司    回去拿的時候公司們已經關了

 

 

我心裡想這是老套的把戲了

 

 

可是看那位先生很可憐的樣子    又很誠懇的樣子

 

 

我還是借了五十塊錢給他

 

 

他說   明天在同一個時間和地點他會把錢還給我

 

 

其實  我借他就沒有想到要他還啦

 

 

但是  昨天我還是抱持著他很善良  他會還我錢的心態到同一個地點

 

 

沒想到  他真的沒出現!

 

 

 

我跟大熊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不但沒有安慰我   

 

 

還說  看吧  誰叫妳要做這種人性實驗!!

 

 

嗚嗚~~~討厭!!!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